新里程

2011030610:00
今天, 終於幸福地生活著, 這是我要的幸福!
雖然背叛了我的人們, 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什麼叫作公道, 但都不重要了, 主角已改由我自己擔綱演出! 不會再去作無謂犧牲! 從今開始, 我要活出個未來!

理想的生活是, 兩個人住六百多呎的房子, 景觀優美, 有山有水; 單位有涼台, 設備齊全, 良好護衛及物業管理, 更有泳池健身室及會所設施; 商場車站近在咫呎郤影響不到居住環境, 還有每天可以半價看早場的電影院, 圖書館, 高檔茶樓, 有大型超巿和中檔名店可以閒逛, 旁邊還有運動場和設有噴泉的公園... ... 我現就是住在這裡! 雖然是租住的, 但管他呢! 這樣地活過今天就是有賺了!

現在的成衣, 已經不太對味, 好歹已經不是少女時代了, 改穿量身訂造的還更合意, 除了針織品, 挑些免漿燙又有彈性的布料請裁縫師傅照自己喜歡的款式做個幾套, 配上適當的鞋襪配件, 每季燙一次頭髮, 這樣整齊清潔, 就能每天都開心上街了, 這樣地活過今天就是賺到了!

外吃令上班的人太不健康, 一個飯盒, 吃完了它一定會胖, 不把它吃完又會浪費; 現在可以在公司煮點吃的了! 真是上天保祐! 於是, 一星期的肉類菜蔬都準備好放到公司冰箱裡去, 每天早上解凍, 中午煮飯蒸餸吃沙律, 太方便了啊! 順便把晚餐也同樣料理好; 早餐吃的麥皮不加任何調味也能吃上一碗; 兩餐之間吃水果; 睡前一小時喝杯脫脂鮮奶! 體重自動回順到理想水平, 人也頓時輕鬆有活力了不少... 這樣地活下去是多麼的有希望啊~~~

交通算是方便的, 一咭通行月票...每月固定HK$480, 就可以縱橫西部坐的彷彿都是免費鐵路了呵! 西鐵以外的, 如活動量不大, 每月增值八達通HK200, 還是可以勉強應付得來的! 值得安慰的是... 香港鐵路... 我都有一手"早晨呀老細~!"

唯一不夠妥善的地方, 就是空氣! 那是由蛇口工業區吹過來的西風帶著綿密的浮游粒子, 舖天蓋地地籠罩著大地, 西部算是首當其衝, 如果能解決浮游粒子這個問題, 西部這個地方真的不錯住啊!

然後, 每星期六陪老媽逛街, 每星期日陪老公上茶樓喝茶或郊遊, 除了公司的事因為問題太大所以要叧作處理外, 一切都安排妥當了, 現在只有兩個事情要去做的, 就是找個工餘班學瑜珈及國畫, 因為之前選的都不夠人數被取消開班了... ... 努力呀! 加油!

這就是我愛的生活!